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将分时段免费开放

2018-05-25 09:01:37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孙丽芳]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孙丽芳)昨天,记者从岳阳市教育体育局了解到,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将每周分时段免费对外开放。

免费开放项目和场地为内馆羽毛球、乒乓球、室外篮球场、全民健身广场,赛事活动及场馆维修维护期间不对外开放。

具体为:内馆羽毛球,周一至周五8:00-12:00免费开放;内馆乒乓球,周一至周五8:00-12:00免费开放;室外篮球场全天免费开放;全民健身广场全天免费开放。

据了解,岳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位于巴陵东路以北107国道以东400米,京珠高铁专线岳阳东站以西1200米,居于巴陵东路,大塘路、梅子柿北路、云景路之间。

作为新建场馆,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目前已与市篮协、市乒协展开了紧密合作,承办了一系列赛事活动。今年计划开展体育赛事20次,体育活动10次,并开展寒暑假培训,同时还将引进多个运动项目俱乐部服务广大市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