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二中附中、凿石小学今秋投用 快来看看招生范围

2018-05-24 10:53:31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何春林 张东华 曾雅] [编辑:金灵]
字体:【
▲天元区凿石小学校园以现代简欧庭院式风格为主(效果图)

株洲晚报讯(记者 何春林 通讯员 张东华 曾雅)记者昨从天元区教育局获悉,今年秋季,该区凿石小学与二中附中将正式招生。

据天元区凿石小学校长李双介绍,目前该校的教学楼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装修施工,6月30日将交付使用。8月20日之前,学校里的绿化将全部到位。9月份,新建的凿石小学将正式迎接新生。

凿石小学位于神农城拓展域内,校园以现代简欧庭院式风格为主,南边临近衡山中路,北边紧靠湖南工业大学,东边紧临神农大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学校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44.3亩,按36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进行规划设计,建成后可提供学位1620个。

根据该区公布的招生方案显示,凿石小学招收泰山路—泰山西路以南,湘芸路以东,衡山西路—西环线以北,株雷路明月湖小区以西(含凿石社区)片区常住户籍子弟。

另外,二中附中校区也将于9月正式开学,之前在二中就读的8个班学生将搬到新校区就读。与此同时,今年还将招收12个班的初一新生。招生范围为:珠江南路以西、京珠高速以东、衡山西路—衡山中路以南,西站南路以北的常住户籍子弟。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