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2018-05-21 11:26:3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陈思涵] [编辑:金灵]
字体:【

第11届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举行

354支队伍现场角逐八大项目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陈思涵)昨日,第11届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354支参赛队伍、830名参赛选手、372名教练等参加了此次竞赛。

参赛队伍参与了八大项目20个组别的角逐。据悉,八大竞赛项目分别为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创意赛、机器人综合技能赛、WER工程创新赛、3D打印创意设计赛、教育机器人即兴擂台赛、无人机编程竞技赛。

此次竞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主办,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科技局承办。根据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组委会安排,此次竞赛将选拔出14支冠军队伍代表湖南参加7月在贵阳市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