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黄花机场T1航站楼恢复使用 湖南去年平均工资出炉

2018-05-21 10:26: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去年平均工资出炉;长沙黄花机场进入双航站楼时代,“湖南客厅”如何待客;湖南今年1月1日起施行新征地补偿标准,普遍提高30%左右;“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湖南站正式启动;湖南师范大学原址重建校门;长沙铜官窑博物馆正式开馆;长沙地铁6号线中段23个站点全面进场施工。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湖南去年平均工资

湖南省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我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63690元,与2016年的58241元相比增加了5449元,同比增长9.4%,增速比2016年低1.8个百分点。其中,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65994元,增长9.7%,增速比2016年低1.9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湖南去年平均工资出炉!收入最高的是……你达标了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