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2018年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8-05-21 09:26:20 [来源:团结报] [作者:阙志明]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阙志明)5月20日,我州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副州长李平,州政协副主席宋清宏,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彭延敏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启动仪式上,为第十二批省级科普基地进行授牌。活动周将持续至5月26日,期间各相关部门将在全州各县市陆续开展科技讲座、创业规划大赛、产学研协同创新对接活动、拟建湘西世界地质公园科技知识宣传、森林城市创建科普活动、流动科技馆巡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通过活动,激发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充分宣传改革开放 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州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湘西经济社会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高科技3D打印、机器人演示,非遗传承与民族技艺创新展演及机电工程系数控、模具实习实训中心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