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博会国际矿晶拍卖会成交商品36件 交易总额160万元

2018-05-20 15:51: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记者 赖泳源)5月19日,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2018年中国第二届国际矿晶拍卖会(精品场)在郴州举行。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竞拍,拍卖会的46件拍品成交36件,现场交易总额达160万元。

本届拍卖会以“遇见”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印度、巴基斯坦等近20个国家的客商、收藏家参加,产自中国、美国、阿根廷、坦桑尼亚、巴基斯坦、巴西、印度尼西亚、阿富汗、俄罗斯等国的46件拍品参与拍卖,包括菱锰矿、碧玺、方解石、紫水晶、孔雀石、萤石、自然金等。

在拍卖现场,成交金额最高的拍品是来自坦桑尼亚的36号藏品大块红宝石,整体重达6.74千克,被美国收藏家罗伯特·莱温斯基以12.8万元的价格成功拍下。

来自湖北的收藏家毛竹,拍到自己喜欢的菱锰矿。“这块矿晶颜色很亮,非常地美观好看。”把心仪的矿晶收入囊中,他喜笑颜开地说,收藏矿晶是自己的一个爱好,矿博会上有海内外的精美矿物宝石,自己每年都来观展,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据悉,该拍卖会系第六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