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天猫”快乐垂钓节交易额破亿

2018-05-18 16:31:57 [来源:华声在线岳阳频道] [作者:陈雪梅 张明子 乔雁城]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陈雪梅 通讯员 张明子 乔雁城)5月17日晚上,由“天猫”、湖南卫视快乐垂钓频道、临湘钓具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打造的“天猫快乐垂钓节”盛典晚会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震撼上演。来自全国钓具电商排名前30名的负责人和运营团队,以及临湘本土40家钓具电商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

临湘浮标占据全国80%的市场份额,并远销东南亚、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该市共有浮标生产企业780家、电商主体269家,从业人员达3万多人,年产值突破30亿元。近年来,临湘垂钓产业发展迅猛,带动相关产业实现综合产值56.4亿元。此次,临湘探索新的营销方式,即通过电视媒体和电商以及垂钓产业的结合,实现了电视+互联网+垂钓的新型营销模式。

“天猫”临湘快乐垂钓节的举办,掀起了垂钓界的“双·11”高潮,一向“安静”的钓鱼人,也变身狂热的网购达人。活动现场,临湘国际垂钓中心会场互动不断,钓具产品T台秀、手绘浮标秀等精彩节目接踵而至,现场更有50余名垂钓达人联手24家钓具电商,上演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垂钓PK赛。

为维护和提高“临湘浮标”在国内外市场声誉,保护使用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授予21家企业相关品牌使用“临湘浮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临湘浮标天猫店10家品牌商还配合“5.18”活动,承诺每销售一支“临湘浮标”品牌的产品,向残疾人联合协会捐助0.1元钱。

线上促销热闹,线下活动精彩。据悉,此次活动期间,全天猫平台垂钓类渔具店铺流量增长5倍,天猫流量和商家业绩较平时增长3倍,交易额突破1亿元,并助推临湘当地垂钓产业总销量同比增长35.6%。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