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陵A级景区5·19免门票游览

2018-05-18 15:31:17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金灵]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单建华)2018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以“全域旅游,美好生活”为主题,为让“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百姓。5月19日当天,零陵区A级景区将对所有游客实行免票活动。

\

零陵区旅游资源丰富,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相融交汇,奇山秀水与名人名文相得益彰,历史文化名城与现代休闲娱乐相辅相成。境内有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处、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4处,风景名胜130多处,“永州八记”胜迹闻名中外,“潇湘夜雨”景观蜚声中国。

据悉,零陵A级旅游景区已达4处,其中4A级旅游景区1处,为柳宗元文化旅游区;3A级旅游景区3处,为萍洲书院、东山景区和周家大院。

此外,“锦绣潇湘·美在永州”全域旅游卡于5月18日正式发行,首次发行一万张,市场销售价格168元/张。全域旅游卡是以景区为核心资源,以“吃住行娱购”商户为增值服务的全域旅游整合营销重要载体,整合了零陵、祁阳、双牌、东安、宁远、江永、新田、回龙圩、金洞、道县、江华等地3A及以上景区28个,共计门票1576元,持卡者可享受全年不限次免费游玩并在加盟景区内的旅游要素商户享受最低折扣的优惠政策。

\

近年来,零陵区着力发展特色旅游产品,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进城”、“下乡”和“入水”三种体验方式,通过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块“金字”招牌,打造“城在林中、路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的生态之城,彰显零陵的人文之美、山水之美、城市之美,稳步向全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迈进。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