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落户湖南金融中心

2018-05-18 09:44: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 今日上午,平安银行长沙分行入驻湘江财富金融中心(简称“湘江FFC”)签约仪式举行。这也意味着,继多家品牌入驻后,湖南金融中心又多了一家世界500强控股的金融机构。

近年来,长沙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模式,加速推进湖南金融中心规划建设和产业导入,致力打造“立足中部、辐射西部、富有活力、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区域性金融中心,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文件,引导各类金融机构入驻。此次平安银行长沙分行签约入驻的湘江财富金融中心位于湖南金融中心的核心区,是“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据介绍,目前,湖南金融中心已聚集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三湘银行、吉祥人寿等金融、证券、保险、基金类机构50多家,湘江基金小镇已注册落户基金及管理公司52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张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