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发布长沙儿童地图 编制幼儿园专项规划

2018-05-18 08:59:43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儿童友好型城市LOGO征集结果如何?5月17日下午,市城乡规划局、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长沙儿童友好型城市LOGO征集专家评选会,通过初选及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10个、优秀奖50个。

获得一等奖的分别是来自芙蓉区大同第三小学、雨花区和平小学和雨花区砂子塘小学第六都校区大队部的作品。其中,大同三小的作品以儿童的笑脸和花朵为基本元素,组成寓意星城的“五星”型;和平小学的作品则选择“长沙”二字的首字母“c”、“s”为主要设计元素,整个图案像母亲环抱孩子;砂子塘第六都校区大队部的作品使用不同肤色儿童的手交集在绿色的橘洲上,表示各方儿童齐聚山水洲城的长沙,整个图案呈“长”字形。此次评选结果将在市城乡规划局官微官网上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将发布长沙儿童地图,编制儿童友好案例图集,并将与长沙市教育局共同组织编制《长沙市幼儿园专项规划》。

记者 罗雅琪 通讯员 吴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