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 湖南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签约仪式举行

2018-05-17 17:50: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伍镆]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伍镆)5月17日下午,由湖南日报社、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指导,CIID室内设计网主办的“嘉宝全屋定制杯·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橱柜衣柜行业标杆企业嘉宝全屋定制签订了《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合作协议》,嘉宝全屋定制正式成为第十七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的独家冠名企业。

三方携手 打造湖湘设计界“奥斯卡奖”

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是国内最权威的地方赛事,中南地区最大规模的设计大赛,也是湖南设计界官方唯一的品牌赛事。此次大赛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CIID室内设计网、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三方强强联手举办,旨在以权威规范市场,将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做成覆盖全媒体传播、打通上下游产业的行业盛会。

“弘扬设计之风,传播设计之美,真正将活动影响力做到覆盖湖湘,辐射全国。”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社委、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定名表示,要充分整合湖南日报优质媒体资源,把握新媒体的传播趋势,为大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同时,联合业界权威、企业资源将湖南省室内装饰设计大奖赛打造成覆盖全媒体传播的盛会,并以此拓展设计、家居、建材、房产等全产业链生态,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与专业影响,更好地推动设计产业的向上发展。

规格升级 特设中国室内设计唯一推送通道

据了解,本届湖南省室内设计大奖赛不仅丰富多元;赛事评委阵容也空前强大,联合清华大学设计专家教授,邀请蒋涤非、杨瑛、魏春雨、何人可等国内外顶尖设计大师,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及专业性。同时,大奖赛将不再设置门槛,不收取任何费用,并设立了20万元奖金和路演环节,旨在从多方面、多角度培养设计师,全面提升设计师综合素质。

除此之外,本届大奖赛还将成为中国室内设计唯一通道,获得等级奖项的作品,将由CIID湖南地区学术召集人推荐,直接参加“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等级奖的评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