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one项目投产下线 中可华中公司成饮料瓶多包装升级创新者

2018-05-17 16:15: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熊力颖]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康蒙 通讯员 熊力颖)在未来多包装将成为每个品类发展的趋势,为了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5月15日,位于长沙市望城经开区的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宣布:将投资2条价值1500万的便携式多联包包装机,Hi-Cone项目正式投产下线。

望城区委副书记、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望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戴水文,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红兵,Hi-Cone公司全球业务发展总监唐皓宝等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自此,湖南省的消费者们将能体验到可口可乐不同尺寸个性包装和全品类的产品,生活会更加便捷多样。

伴随着消费升级,大众对环境问题越来越多的关注,生产商和供应商都在寻找能减少浪费、促进消费的创新型多包装。中可华中公司供应链总监彭华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与具备可持续发展价值包装的公司成员合作,继而完善各种指标,通过与其它供应商合作,我们在创新型包装领域不断前进”。

据介绍,Hi-Cone包装和设备让企业只需要配置最低限度的资源和包装库存就可以完成多种大小的包装。Hi-Cone包装采用可在日光等紫外线条件下降解的材料制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材料会变脆并分解成细小的惰性无毒物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