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全员接访架起干群“连心桥”

2018-05-17 11:34:2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近期,湘潭县纪委、监委下发《关于做好2018年机关干部全员接访工作的通知》,由79名纪检监察干部全员轮流坐班接访。接访场所设在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一楼109室。《通知》要求:接访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倾听信访人的诉求,做好来访、来电登记。全程必须以礼相待,做到“五个一”,即:一张笑脸相迎、一杯热茶暖心、一把椅子请坐、一份耐心倾听、一片真情服务,引导群众就近合理反映诉求。另外,县纪委、监委在县直有关单位设立21个举报箱,9名班子成员带头领办13件中央巡视组信访交办件,并鼓励干部深入基层走访,一步步拉近干群“心与心”的距离。“‘面对面’倾听群众的诉求,不仅能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还能增强干部的责任感,提升干部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许心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