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微电影反邪教

2018-05-17 11:29:1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李国栋)昨天,衡阳市首部反邪教题材微电影《出口》出炉。该微电影讲述一名参与邪教活动而获刑的受害者,出狱后再度被邪教成员蛊惑、欺骗。在其即将再次误入歧途之时,反邪教志愿者挺身而出,通过一系列社会矫正行动,将受害者从悬崖边缘拉回,从而改变了其个人和家庭命运。

据悉,《出口》由衡阳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由衡阳市美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创作并拍摄,主要演员均来自社会各界热心反邪教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该微电影既揭露了邪教的危害,又展现了反邪教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将通过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平台播放,向观众揭示邪教对社会、家庭的危害性,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共同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