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湘江马拉松(湘潭站)19日举行 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2018-05-17 09:56:38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经湘潭市人民政府批准,2018湘江马拉松(湘潭站)将于5月19日在湘潭市举行。为确保赛事圆满举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将在比赛期间实行相应的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2018年5月19日6时至2018年5月19日10时30分。

二、交通管制路段:湘潭市体育中心北门至滨江路青少年宫匝道路口、滨江路横街社区路口至铁路桥下丁字路口。

三、交通管制措施:比赛期间,上述路段实行全程封闭,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四、上述交通管制的路段和时间段,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的规定,并服从现场交通执勤人员的指挥,提前选择出行线路。

特此通告。

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5月15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