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四所高中定向招生计划出炉 招生人数为1537人

2018-05-17 09:41:47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向吟吟]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向吟吟)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我市四所高中定向招生计划分配表出炉,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和衡钢中学四所学校定向招生人数为1537人。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湘教发〔2018〕4号)及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衡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衡教通〔2017〕330号)、《关于下达2018年全市高中阶段招生计划的通知》精神,市中招办将市一中、市八中、市铁一中和衡钢中学普高文化批次招生计划的50%,以毕业年级当年的招生计划结合在籍的学生人数为基数,定向分配到本区域各初中学校。具体招生人数为市一中定向招生497人,市八中定向招生450人,市铁一中定向招生355人,衡钢中学定向招生235人。

此定向招生计划将按考生志愿、学业成绩在定向招生学校择优录取综合素质评价达到A等第的三年学籍无异动的考生(中考成绩未达到普高录取线且在所有计入升学成绩的考试科目中,中考成绩有一科及一科以上不及格的毕业生,不予录取)。不能完成的定向生计划,调剂到文化批次录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