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第三批126套人才公寓下半年可实现“拎包入住”

2018-05-17 09:02:56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刘姿言]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刘姿言)昨日,记者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获悉,全市第三期126套人才公寓选址冷水铺春兰家园,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封顶,预计下半年完成装修配套,可实现“拎包入住”。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截至目前已有近100名人才“拎包入住”人才公寓。随着近两年引进人才数量不断增加、引进人才层次不断提升,为化解引进人才的住房安置压力,全市第三期人才公寓选址冷水铺春兰家园,共126套,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封顶,预计下半年可完成装修配套,并接受人才入住申请。

记者了解到,春兰家园人才公寓地处城东和城北交汇处,可重点为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等园区和企业人才提供周转住房。另外,第四期人才公寓建设已选址东井岭娃娃塘,计划建设496套,其中建成310套“拎包入住”人才公寓,186套“青年创业公寓”。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人才公寓建设要加快进度,注重品质,市房产局作为人才公寓管理运营机构,要精心做好人才公寓运营、维护和管理工作,人才公寓所在街道社区要重点做好入住人才的社区生活服务工作,让人才公寓成为人才“温馨的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