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6号线23个站点全面施工 可直达黄花机场航站楼

2018-05-16 08:49:4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 记者今天从长沙市轨道交通六号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获悉,长沙地铁6号线中段工程桐梓坡站日前顺利实现预备期围挡施工。至此,6号线中段工程的23个站点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芙蓉中路站已实现封顶;芙蓉中路站~烈士公园站区间今年4月28日开始盾构掘进,预计年底贯通,将成为6号线首个贯通区间。

长沙地铁6号线作为沿城市主客流走廊布置的骨干线路,是长沙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距离最长的一条线路,也是唯一一条可直达黄花机场航站楼的线路。全线长48.1公里,设站34座,其中14个站点为换乘站,共分中、东、西段建设实施。其中中段工程共设车站23座,起于东方红路与枫林三路交叉口的枫林路站,止于人民路与东四线交叉口的东四线站,沿东方红路、桐梓坡路、湘雅路、德雅路、东风路、迎宾路、人民路敷设,所经区域人流、车流密集。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月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