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衡阳分区赛顺利收官

2018-05-14 09:32: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5月13日,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衡阳市贝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衡阳分区赛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闭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衡阳地区的26支代表队,549名选手参加。

12日上午,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秘书长王卫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振湘、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黄晓、衡阳市文体广新局副调研员雷亚平、衡阳市石鼓区教体局局长谢炜、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滕小文、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孙雄华、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轲、衡阳市贝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负责人杨哲、衡阳分区赛负责人邝后雄、本次比赛裁判长颜一新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现场,小小的身影,品势动作舒展有力、熟练连贯、一气呵成。竞技赛场场面激烈,有的选手双方打得不分上下僵持着打成平局,亦或在最后关头一鼓作气来个击头,取得至关重要的胜利,就算被击倒在地只要还有时间,进攻、进攻、再进攻,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赛场上反败为胜着实考验选手的心理素质。赛场上的每一个小选手都用精湛的技术,坚韧的毅力,永不放弃的精神征服着台下的观众。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东方跆拳道、小天鹅、青少年宫、耒阳体校、建南舞韵、衡南五中、衡山体育局高丽跆拳道、弘德国际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苍明高丽、衡南九中、南岳博艺、天演力奥、天演冠市、天演育才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天演天马馆、天演力奥馆、南岳搏艺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天演力奥馆、天演冠市馆、天演育才馆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天演力奥馆、天演天马馆、南岳博艺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天演力奥馆、天演天马馆、苍明高丽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天演力奥馆、衡南九中、天演冠市馆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天演力奥馆、苍明高丽、天演天马馆摘得。

参赛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高水平,比出精气神,充分展示衡阳跆拳道选手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精神风貌,技术水平较往年有明显提升。举办这次比赛,既是对各参赛单位技术水平的检验,又是对衡阳地区跆拳道爱好者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完美展示,各代表队跆拳道高手的切磋与交流,将进一步带动和提高衡阳地区的跆拳道技术水平,推动跆拳道运动的蓬勃发展。感谢衡阳市文体广新局、衡阳市石鼓区教体局、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在紧张而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