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结束

2018-05-10 21:41: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在结业式上作总结讲话


结业式现场

华声在线5月10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王为薇 实习生 苏鑫 通讯员 陈豪超)5月10日,2018年全省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圆满结束。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福德作总结讲话。

田福德指出,此次培训班是省委政法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全面提升新时代湖南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周密,学风扎实。全体学员心无旁骛,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体现了政法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大家一致认为很受启发,收获很大,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政法机关基本属性、政法机关防范风险挑战、政法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把握,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清晰了职责使命、增强了责任担当、坚定了信心决心。

田福德强调,要按照黄关春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迅速把培训班精神传达到全体干警,在全省政法机关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培训班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湖南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加强对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从总结和探索中准确把握规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要善于把工作要求转化为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转化为管用的制度机制,不断推动新时代湖南政法事业发展进步。

田福德要求,要按照年初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忠实履行“四大职责”、扎实推进“四大举措”等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紧抓重点,严密防范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做好推进机构改革的准备工作,认真办理中央巡视组交办涉法涉诉信访件,抓好公共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强化队伍管理工作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