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11日起迎新一轮降水 周末最高气温将达33℃

2018-05-10 09:07:5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雷雨与高温周末相会

长沙11日起迎新一轮降水 周末最高气温将达33℃

白天不热,夜晚稍凉,微风不燥,时不时有阳光,近期的长沙天气舒适。但今日起,雨水再次归来。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今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雨,5月11日至12日,省内有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气温逐步上升;5月14日至16日,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3℃至35℃。

从明日起,随着西南暖湿气流增强,长沙白天气温会快速回升。据长沙市气象台预计,11日至13日,长沙将迎来一次中等雷雨天气过程,最高气温升至30℃至33℃。雷雨与高温周末相会,很有可能让你感觉闷热。气象专家提醒,新一轮雨水蓄势待发,本周后期要谨防雷电天气,出行要带好雨具,注意道路湿滑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这轮雨水过后,5月13日起,长沙天气将转好,一连串多云或晴天天气将要“上线”,夏天的感觉会越来越明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