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闻出版广电网络新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5-09 10:13:5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婷婷]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牵住导向管理和创新发展的“牛鼻子”

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网络新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5月9日上午,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网络新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新媒体单位递交《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承诺书》。

华声在线5月9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李婷婷)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2018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要求,部署2018年网络出版和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工作,今日上午,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网络新媒体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州局负责人,省内网络出版服务、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严着重强调了新媒体导向管理和创新发展两大问题。他表示:新媒体应坚定不移抓导向,充分认清新媒体讲政治的极端重要性;坚定不移抓安全,坚决守卫新媒体网络舆情的安全底线;坚定不移抓质量,努力打造网络新媒体的精品力作;坚定不移抓管理,全面提升网络新媒体的发展环境。同时,他指出,要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我省网络新媒体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努力打造网络新媒体内容建设强省,牢牢牵住全省网络新媒体发展的“牛鼻子”。

会上,各市州局递交《网络新媒体导向管理责任书》,新媒体单位递交《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承诺书》。

相关专题:湖南:守好网络舆论阵地 让网络空间风清气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