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迎丰公园“迎丰花廊”提质改造工程本月完工

2018-05-09 09:31:42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史琴]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史琴)5月7日,细雨微风里的迎丰公园内,杜鹃绽放,绿树摇曳,休闲健身的人们走在修葺一新的沥青混凝土路面上,心情格外舒畅。公园游步道、自行车道等路段,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草毯铺设等扫尾工作,确保公园不露黄土,让市民休闲健身的环境更环保、绿色。

据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迎丰公园提质改造项目负责人吴欣佳介绍,迎丰公园“迎丰花廊”提质改造工程以绿化、亮化为主,同时对标识标牌、垃圾桶、休闲座椅等公共服务设施进行配套完善。整个提质改造工程投资370万元,于2017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

目前,“迎丰花廊”提质改造工程已栽种绿化植物20余种、乔灌木上千株、地面植物约2000平方米,做到公园不露黄土,并对各类花草、树木、灌木进行合理搭配。同时,改造工程还对迎丰公园内自行车道两侧栽种杜鹃花,铺设草毯。截至目前,整个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一座“宜人、舒适、美丽”的公园正朝广大市民徐徐走来。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