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了 怀化城区小升初信息采集5月9日起开始

2018-05-09 09:27:17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向文娟]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向文娟)5月8日,记者从怀化市教育局了解到,2018年怀化城区小升初信息采集工作网上信息填报时间为2018年5月9日00:00—5月11日24:00。在该时间段内填报信息顺序的先后,不作为学位安排的排序依据,请家长错开信息填报时间,以免造成网络堵塞,影响信息填报。

据了解,因申请人对入学方式的选择不同,填报时就有不同的选择。对口直升是供非鹤城城区户籍无房户选择,城区户籍有房户若要申请毕业周边初中学校(三中、四中本部除外)的也可以选择此类入学方式;购房就近入学方式是供有合法房产业主子弟选择,鹤城区户籍无房户也可以选择此类入学方式来以户籍地就近入学。各学生可登陆鹤城区教育信息网进行网上填报,填报登陆原始密码为:123456。

而对于无身份证的毕业生可采取以国家学籍号去掉字母L后的学籍号登陆系统进行填报。此外,2018年怀化主城区小学毕业生录取情况将在怀化市教育信息网及鹤城教育网统一公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