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心城区去年售房4万余套

2018-05-08 11:39:04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吴帅]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吴帅)5月7日上午,市房地产业协会召开第八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总结了2017年的成绩,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并就会员单位入会条件及相应权利和服务标准等多项事情进行了表决,会议还表彰了33个2017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副市长彭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记者从会上获悉,2017年,全市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73.94亿元,同比增长15.31%;新开工面积739.84万平方米,同比上升30.98%;中心城区累计销售商品房40384套,面积441.25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8.53%和17.23%。2018年,市房地产业协会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会员单位与协会、协会与行业主管部门的交流平台与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为政府和企业决策作好服务和参谋,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工作联系,拓宽信息沟通渠道。

彭玉明指出,衡阳房地产企业对衡阳经济发展功不可没,未来持续健康发展也大有可为,各职能部门要为衡阳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快捷、方便、高效的服务。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