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三支一扶”将招募18人

2018-05-03 15:56:59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5月3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5月2日,我们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建设,今年我市计划招募18名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服务。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8人,其中湘潭县4人、湘乡市4人、韶山市2人、雨湖区8人。招募对象为湘潭生源(参加高考时户籍在湘潭市行政区域内)的2016、2017、2018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支一扶”的服务期限为2年。服务期间按政策发放相关生活补助费。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取得相应从业资格,自愿留在服务地工作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原则上在基层事业单位编制内予以安置。

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5月12日将统一组织笔试考试。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