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好了!疑似执法车辆深夜停靠夜宵摊边遭举报……

2018-04-30 10:11:02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夏博]
字体:【

【举报回复】

网友举报

近日,“四风”举报一键通收到网友举报,反映株洲有人开环境监察执法车深夜吃宵夜等问题。

湘纪君向株洲市纪委进行了交办,调查处理结果如下——

(图为现场照片)

调查情况

原炎陵县环保局湘B9HB69车属于炎陵县公车改革处置车辆,经炎陵县人民政府批准,参与炎陵县财政局委托株洲拍卖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18日举行的炎陵县公车改革处置车辆第二场网络拍卖会。

该车起拍价4万元,成交价5.1万元,买受人为炎陵县鹿原镇玉江村罗某。随后,株洲拍卖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0日为买受人办理了车辆过户手续,过户后新车牌为“湘B83A96”,同时要求买受人立即清除“环境监察”标识。但是,买受人以各种理由一直没有清除“环境监察”标识。

处理情况

株洲拍卖有限公司、炎陵县车改办、县公车公司、县环保局在多次催办无果的情况下, 2018年4月9日炎陵县交警部门将该车查扣,并强行清除了“环境监察”标识。

(图为该车清除标识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