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龙安集团来岳阳考察城市规划建设

2018-04-28 15:02: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4月27日,美国龙安集团董事长饶及人一行来岳阳市考察城市规划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副市长黎作凤会见并进行座谈交流。

近年来,龙安集团广泛参与中国城市化进程中的城市规划、建设与运营,被国务院举荐为“将国际理念在中国落地”的外资企业。迄今为此,该企业参与规划设计的城市达89个,规划设计面积3023平方公里。

座谈会上,万岳斌、黎作凤仔细听取龙安集团的发展情况和项目案例介绍后,对该企业到访岳阳表示欢迎,对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城市规划建设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万岳斌、黎作凤指出,经济新常态必然带来城市的新变化,当前岳阳坚持“一三五”基本思路,构建“1+4+2”大城市圈,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正处于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希望龙安集团积极参与岳阳的城市规划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交流合作,短时间内把岳阳城市规划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全力实现目标共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