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有效期内不限次数里程乘坐

2018-04-27 06:57:5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地铁首发一日票、三日票

可在有效期内不限次数里程乘坐,方便外地来长游客

4月26日上午,长沙地铁2号线橘子洲站,工作人员展示新推出的一日票、三日票。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超 摄

华声在线4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今天,长沙地铁2018年度“星地铁·心服务”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长沙地铁除首发一日票、三日票之外,还宣布增加上线列车、进一步缩短候车时间。

长沙地铁首版一日票、三日票卡面设计以“印象长沙”为主题,包含橘子洲毛泽东头像、天心阁、爱晚亭等历史文化元素。其中,一日票定价15元、三日票定价40元,首次刷卡激活后,可分别在24小时和72小时内不限次数里程乘坐长沙地铁,将极大方便外地来长游客或需在一日内、三日内多次搭乘地铁的乘客。即日起,乘客可前往地铁1号线开福区政府站,以及地铁2号线的长沙火车南站、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站、橘子洲站、望城坡站客服中心购买。

今天,长沙地铁宣布增加上线列车,进一步缩短乘客候车等待时间。本次提速后,地铁1号线的最短行车间隔压缩至5分58秒,地铁2号线的最短行车间隔压缩至4分11秒。

据悉,长沙地铁今年“星地铁·心服务”主题活动呼应乘客需求,后续还将推行一系列便民措施和创意互动活动,包括“互联网+”售检票系统、“地铁+公交”微循环、深入开展“厕所革命”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