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长沙这些路段易拥堵

2018-04-26 08:49: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 五一期间,长沙哪些地方最容易拥堵?今天下午,长沙交警发布劳动节期间长沙市交通运行状态分析报告。

根据预测,长沙城区易拥堵道路有枫林一路(从金星南路到湘江一桥)、中山路(从建湘路到湘江中路)、三一大道(从卫星路到波隆立交桥)、人民中路(从人民中路到湘江中路)、解放西路(从建湘路到湘江中路)、麓山南路(从西二环到东方红广场)等。

四县市易拥堵道路有长沙县的荷塘路(从乐翔路到迎宾路)、特立西路(由西向东);望城区的郭亮北路(从雷锋大道到雷锋西路)、望城大道(双向);浏阳市的北正中路(车站西路至东站东路双向)、宁乡市的S208(2公里—4公里) 处以及S209(18KM-24KM地段)等。

高速公路出入口易发生拥堵的主要是:京港澳高速长沙收费站、黎托收费站、李家塘收费站、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长韶娄高速岳麓收费站等。

进出城道路易发生拥堵的主要是:猴子石大桥、岳麓大道、云栖路、银盆岭大桥、长沙大道、西二环、南二环、金洲大道、107国道(长沙段)、319国道(长沙段)等。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