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沙火车站增开临客20.5对 预计发送旅客35.6万人

2018-04-26 08:22: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火车站增开临客20.5对

东北方向车票售罄,省内及广州方向车票充裕

节假日,未换取纸质车票,将不能进站乘车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甘丽莎)29日起迎来为期3天的“五一”小长假。长沙火车站今日发布,预计28日至5月1日铁路运输期间,全站发送旅客35.6万人次,同比增长6.82%。届时车站将增开临客列车20.5对。

长沙火车站预计,28日中午至29日上午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其中29日为出行最高峰,预计当天车站发送旅客10.5万人次。

“五一”铁路运输期间,长沙火车站计划加开发往岳阳、郴州、张家界、耒阳、怀化、永州、邵阳、广州方向的临客20.5对。石长线计划开行动车组11对,其中增开往常德、石门北的临客动车3对。临客具体开行日期以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

截至25日18时,“五一”期间从长沙去往东北三省的普铁车票已基本售罄,往北京、上海、成都等热门方向尚有少量余票,省内及广州方向票源较充裕。

为方便旅客进站,长沙火车站除了在进站检票口设置了14台优化版“票证人自助核验闸机”,还首次在车站第四候车室设置了19台自助检票闸机,旅客可“刷脸”自助检票进站台。

车站提醒旅客,因节假日期间客流明显增长,请旅客提前购买并换取车票。如未换取纸质车票,将不能进站乘车。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