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小车免费通行湖南高速公路 28日午后起车流攀升

2018-04-26 07:18:2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

小车免费通行高速公路

28日午后起车流攀升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今日发布,29日零时至5月1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政策。预计“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流量为868万辆次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约6%。

预计28日午后开始,全省高速路网流量逐渐攀升,15时至20时期间车流激增;预计29日10时至12时出现出行高峰;预计5月1日16时左右形成返程车流高峰,建议车主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五一”假期,预计长沙城区周边易堵收费站主要有:长张高速长沙西收费站,长永高速长沙收费站、黄花收费站,京港澳高速雨花收费站,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易拥堵时间段主要在每天8时至11时出城期间和16时至20时返城期间。

预计长益高速车流量仍将维持饱和运行状态,安全保畅形势依然严峻。建议车主选择长韶娄高速转益娄高速,或者从长沙绕城高速转319国道(金洲大道)通行。

交通部门提醒车主,根据我省近日发布的《关于危险物品运输车高速公路限时禁行的通告》,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五一”期间全天24小时禁止在高速公路通行(供应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氯运输车辆,燃油、天然气运输车辆零时至6时禁止通行,其他时段不受限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