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预征启动仪式

2018-04-25 18:39: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热血军营等你来

我省举行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预征启动仪式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周小雷)风华正茂抒壮志, 热血军营等你来。今天上午,我省在中南大学举行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预征启动仪式,省军区副政委、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喻军出席并讲话,长沙地区15所高校师生代表、各级兵役机关、驻长部队近千人参加。

中南大学讲堂内,“有为青年立志从军固国防,热血男儿精忠报国铸长城”“十载寒窗,锤炼成才;一朝参军,继往开来”大型横幅格外醒目。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等相关单位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发放征兵宣传册,为青年学生答疑解惑。金铁龙、左文雅等4位湖南省“征兵形象代言人”现身说法,向现场青年学子发出携笔从戎、并肩战斗的邀请。

近年来,我省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大学生入伍优惠优抚的政策措施,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和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人数逐年攀升,2017年,我省大学生网上报名5.5万人,大学生征集比例达到55.4%,高校已名副其实成为兵役征集的“主战场”。

喻军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始终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胸怀全局大势,继承湖湘传统,放眼人生征途,在托举中国梦强军梦中追寻个人理想,在军队现代化建设大潮中展现青春风采,在刻苦锻炼中实现人生价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