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园区工人可住上公寓式宿舍了

2018-04-25 09:30: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4日讯 今日,安歆·智寓长沙星沙店正式开业,代表长沙园区的工人们可以住上公寓式宿舍了。安歆·智寓以四人间、六人间、八人间为主,为园区内的企业和产业工人提供“酒店式24小时服务,拎包入住”的住宿托管服务,旨在打造园区“智慧生活家园”。

近年,国内城市公寓发展迅速,但针对园区企业员工的公寓式宿舍却鲜见。此次,安歆联手三一集团等长沙重量级企业,将智寓引入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致力于把第三产业的住宿运营服务对接到第二产业园区,服务工业园区。此外,定位于园区高端服务式公寓的安歆·品御长沙店也于当日开业,为园区内的企业中高管、跨区域差旅提供中短期住家服务。

“我们专门为科技园区量身定制出品御和智寓两大产品线,为新时期园区、产业和城市的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助一臂之力。”安歆·YU创始人兼CEO徐早霞表示。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