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常德市文化馆将端出十道文化大餐

2018-04-25 08:57:49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江一舟 周素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周素芳)记者昨日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文化馆将加大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供给,精心策划组织了十大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4月27日和5月4日晚,爱看戏的市民可前往市文化馆剧场,欣赏由市银铃艺术团、市红叶艺术团带来的综艺文艺演出,京歌伴舞、戏曲联唱、常德丝弦、旗袍秀等好戏连台;热爱舞蹈的市民则可在白马湖广场交谊舞音乐会上,与舞友们切磋、展示技艺。4月28日晚7时30分,武陵欢歌“劳动创造幸福”广场文艺演出将在白马湖文化公园广场上演。5月1日下午2时,市文化馆剧场有一部精彩的数字电影,晚7时还有省群文声乐专委会综艺文艺演出。5月2日、3日上午10时,市民可在市文化馆剧场近距离感受临澧县曲艺演唱的魅力。5月4日至5日,张锡良书法工作室公益书法班开班,25名学员可获当代著名书法家张锡良先生亲自指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