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办卡后 长沙金吉鸟健身会所分店至今迟迟未开业

2018-04-24 15:34:25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近日,有读者向潇湘晨报爆料:去年 5 月办理了金吉鸟健身俱乐部宇成朝阳广场店健身卡,办卡时工作人员承诺去年 9 月可以开业,可是时至今日这家健身房仍然没有正式开业,热水和游泳场馆都不能正常使用。

近日,记者来到该俱乐部,现场看到器械、瑜伽、健身操等项目开始启动,但游泳池尚未启用。

记者了解到,该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开业,却让消费者提前办卡锻炼,2480 元一年。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由于尚未开通燃气,俱乐部内的恒温游泳池暂时不能使用,在这里办卡会员,正式开业前都可以来这里健身,且并不会计算时间。等到正式开业后,会员第一次过来锻炼的时间,视为开卡时间。"

附近一些居民在该俱乐部办理了健身卡,金额在 2000 元到 8000 元不等。由于服务大打折扣,已有会员申请退费,该俱乐部回应正上报公司总部协商解决。

申请退费是否有了进展,顾客能否得到退款?该俱乐部高经理表示:" 我们在加紧处理这一事情,退款处理要经过公司流程,我这一步流程已经走了,但是要等公司回复。我们会对会员做出补偿,比如开放健身操课免费让会员使用。"

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