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庄园杯"第三届中柬民间羽毛球赛在金边拉开帷幕

2018-04-24 10:02:06 [来源:为民网] [编辑:金灵]
字体:【

为民网讯(记者 曾婧婷 通讯员 李佳佳)4月22日上午,随着中国和柬埔寨两国国歌的响起,“太子庄园杯”第三届中柬民间羽毛球公开赛在柬埔寨王国金边奥林匹克国家体育中心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羽毛球协会、暨南大学柬埔寨校友会、柬华羽乐俱乐部共同主办,柬埔寨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暨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赞助。此次比赛设团体赛、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六个项目,每个单项采用三局两胜制。在羽毛球公开赛首日,经过激烈比赛,柬埔寨队以4:1战胜中国队,赢得了本次赛事团体赛冠军,在男单项目中国队获得亚军。4月29日,5月6日,5月13日将分别举行男双,男单,混双等三个单项的比赛,敬请关注。

太子地产集团深耕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在中柬友谊桥梁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旗下的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暨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是集团致力于柬埔寨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旅游文化及旅游地产的开发与发展的重要展示平台,其下运营的太子庄园度假村将于2018年12月盛大开园,该项目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湄公河畔,占地13.6万平方米,88%的绿化率,集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现代农业于一体的度假游乐庄园,将被打造成为金边首个精品文旅度假项目。

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暨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钟勇表示,本次赛事是公司为迎接中柬建交六十周年纪念庆祝活动之一。中柬两国友谊渊远流长,相信此次中柬羽毛球公开赛的举办,既增强了两国青年的民间交流,同时也在促进中柬两国体育文化的深入交流,相信以羽毛球运动为纽带,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将会越来越亲密。

参加此次羽毛球公开赛开幕式的主要人员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团体赛的嘉宾有柬埔寨总理内阁府发展计划署项目部主任、参议院顾问、国务秘书H.E.CHEA MUNYRITH 阁下,柬埔寨王国教育青年体育部顾问Dr. MEAS SARIN,教育青年体育部对外奖学部副主任Mr. CHAB SYTHAT、参议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Mr. KIM SOTHEAR、FASMIC执行会长Mr. LEK SINRITHY,柬埔寨王家研究院孔子学院院长夏修龙,暨南大学柬埔寨校友会会长、柬华羽乐俱乐部会长刘伟东,柬埔寨教育青年体育部羽毛球协会Mr Sophea、柬华羽乐羽毛球俱乐部副会长谢建育、赞助单位嘉宾代表柬埔寨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湖南为民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为民网总编辑刘耀华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柬埔寨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与湖南为民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刘耀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