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小伙“跑进”国家集训队 备战雅加达亚运会男子接力

2018-04-24 09:00: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永州小伙全英瑞“跑进”国家集训队

备战雅加达亚运会男子接力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 通讯员 肖京陵 冯丽萍)目前,在江苏南京仙林训练基地里,我省田径短跑项目的“希望之星”、来自永州市的全英瑞,正积极备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男子4×100米接力项目。他是该项目国家集训队大名单中最年轻的运动员。

全英瑞1997年11月出生,2013年在永州市体育学校开始从事田径训练,一年后进入省田径队。全英瑞能够入选国家男子4×100米接力队集训队大名单,与他今年比赛状态极佳分不开。今年3月23日,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男子60米决赛中,全英瑞以6.59秒成绩荣获第2名;4月16日,在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比赛中,全英瑞获得男子100米决赛第3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