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浏阳:4万爱心款情暖贫困学生家庭

2018-04-23 22:11: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寻莉]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通讯员 寻莉)“感谢你们这样帮助我的家庭,关怀我的孩子,你们都是大好人!”在湘雅医院重症监护室外,浏阳八中高一学生黄新(化名)的父亲黄光从老师手中接过爱心款,热泪盈眶。

黄新来自一个多灾多难的家庭。近两年,其祖母、父亲、母亲接连患病,家里早已一贫如洗。屋漏偏逢连夜雨,4月10日,其母脑动脉痛和蛛网膜下出血复发,被送往湘雅医院抢救,至今昏迷未醒。手术费已经花去10多万,现在每天费用都在万元以上,预计还需20多万元。

获悉黄新这一情况后,浏阳八中专门为他举行了爱心捐赠活动,还通过轻松筹方式让社会各界人士鼎力相助。短短几日,共收到现金及红包捐款39449.8元,另有部分家长及老师在轻松筹上捐款9886元。

“特别感谢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及时向我家伸出了援助之手,使我能安心读书。今后我也会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黄新满怀感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