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助力常德乡村旅游

2018-04-23 15:33:2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李萌]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 (记者 李萌/文 高斌/图)“想不到我们还能坐着先导快线共享汽车到乡下玩”近日,市民长女士乘先导快线共享汽车来到汉寿县沧港镇北美村,参加由常德旅游网和常德市银星电影放映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的文体旅游下乡主题活动。

近日,我市共享汽车先导快线联合常德旅游网和常德市银星电影放映有限责任公司,实行乡村旅游+电影免费下乡战略。图为先导快洗共享汽车行驶在沅澧新干线。

先导快线共享汽车属于电力驱动新能源汽车。目前,先导快线在市城区投放了100辆共享汽车,共有28个服务网点,分布在常德火车站、常德汽车站、常德技师学院、常德中影大时代影城等地段,投放车型有江淮IEV6E和北汽EC180,速度最快的可达11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最高为180公里

今年1月,先导快线在全国首用新能源共享汽车提供乡村旅游服务,在常德打造全域旅游新模式“旅游转型升级”。接下来,先导快线还将在市城区投放200辆车,建立100个网点。常德市民不仅可以享受到“互联网+新能源+租赁+共享”模式带来的便利,还能见证共享给乡村旅游业发展带来的变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