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长沙市艺体支部在长沙画院正式挂牌

2018-04-23 11:28:4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 为展现长沙市民革党员在艺术、体育方面的特长爱好,更好的整合资源,发挥艺体界别人才优势,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培养党员的艺术情操,民革长沙市委会于2018年4月23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在长沙画院正式挂牌“民革长沙市艺体支部”。

民革市委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朱建军,民革市委专职副主委、长沙市人大常委冯斌出席本次成立仪式,民革雨花区四支部主委吴建安致贺词,民革内五区兄弟支部及部分行业、系统支部代表参加本次仪式。

该支部现有党员7人,吸收凝聚了画家、书法家、音乐家、武术家等特长爱好的党员,由黄勉担任支部主委,张涛担任组织委员,胡俊刚担任宣传委员,还有其他四名党员分别是长沙画院院长杨建五、常务副院长郭文光,长沙民革中山书画院院长曹琴,雅礼雨花中学艺术教研组组长王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