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出台“升级版”就业创业新政 扶持力度较过去更大

2018-04-23 10:27:46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袁东伟 谷学军 钟晴]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袁东伟 通讯员 谷学军 钟晴)4月19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出台《郴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意见》共提出了7项内容25条新政,分别从就业优先、新就业形态、创新创业、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服务、就业扶贫、组织实施7个方面,对我市今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出台的《意见》,较过去给予了更大的扶持力度,提出了更多的优惠条件。包括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借款人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按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人数,每人贷款最高额度10万元,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最长期限从2年调整为3年;将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补助范围调整为低保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孤儿、特困、残疾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