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滨江新区耒水北路完工 打通连接船山东路与滨江新区“大动脉”

2018-04-23 10:22:17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王靖 李伟 胡晓蘅] [编辑:金灵]
字体:【

打通连接船山东路与滨江新区“大动脉”

衡阳日报讯(文/图 记者 王靖 通讯员 李伟 胡晓蘅)4月22日上午,记者在建设中的滨江新区看到,随着路面沥青的铺设完毕,标志着由中铁九局七公司衡阳项目部承建的衡阳市滨江新区工程——耒水北路已经完工,成为连接船山东路与滨江新区的交通“大动脉”,目前道路两旁正在加紧绿化。

耒水北路起点于湘江东路,终点交于船山东路,全长1.76公里。由于要下穿京广铁路下行线、湘桂铁路联络线及京广铁路上行线,耒水北路建设难度极大,但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在风险系数非常高的情况下,48米框构于2016年12月顺利顶进,16米框构桥于2017年9月23日上午6:00顺利顶进。

耒水北路通车后,市民沿船山东路过耒水双塔矮斜拉大桥后,可从右边匝道桥进入耒水北路,进入正在建设中的滨江新区,非常方便。同时,这条道路也是即将举办的2018衡阳·珠晖国际马拉松赛的重要赛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