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湘江悦读季·为你而读为我而读”公益活动开幕

2018-04-23 09:38:3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2018湘江悦读季开幕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崔玲)今天,由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2018湘江悦读季·为你而读为我而读”在长沙地铁1号线南门口站开幕。

2017年度全国书业十佳全民阅读推广人、作家、职业经理人易春花现场签售著作《共读,我们的亲子时光》,1元购书、答题赢书、以书换书、朗读换纪念笔记本、分享H5获定制地铁卡、长沙图书馆借书证免费办理……主办方联合湖南新华书店集团、湖南人民出版社等单位,准备了近3000本图书,丰富的互动活动吸引来往市民纷纷驻足参与。市民唐志敏送孩子上学路过,喜爱阅读的她兴致勃勃地参加,赢得了8本图书。

据悉,湘江悦读季活动已连续举办3年,受到读者喜爱。本届“湘江悦读季”依旧倡导全民阅读,更加强调与读者的互动,活动将持续到4月24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