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一高校保安对女学生动手动脚 学校已报警并勒令保安公司清退涉事保安

2018-04-23 09:05:34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潘华]
字体:【

4月22日上午,一网友爆料称,自己遭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的保安“动手动脚”,对方被拒绝后竟然问“300块可不可以”。该网友称,自己有一天晚上回来较晚,学校保安称“带我回寝室,非要我上他的巡逻电动摩托车”。将其带往值班处后,该保安提议要跟学生聊天,“然后就动手动脚”。

22日中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在官微发布声明,称“关于网爆学院保安一事,现已报警处理”。据了解,该学院的安保工作承包给了校外的保安公司。22日晚,该学院官微向@潇湘晨报官微发私信告知事件最新进展:经查,网上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学院已报警并勒令保安公司清退涉事保安,要求保安公司向受到侵害的学生赔礼道歉。学院已派出专门老师对相关学生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学院保留向保安公司进一步追责的权利。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邹佳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