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律师事务所达329家 现有执业律师5270人

2018-04-23 08:48: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罗倩] [编辑:蒋俊]
字体:【

长沙现有执业律师5270人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 今天下午,为期两天的第五次长沙市律师代表大会正式闭幕,来自长沙全市的196名律师代表和30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长沙市律师协会理事会、监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江帆当选为新一届长沙市律师协会会长,陈宏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赵海洋当选为新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记者从会上获悉,四年来,长沙律师事业全面发展,行业党建工作全面覆盖,律师队伍逐步发展壮大,行业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成立律师事务所党组织101个,律师党员达到1525人。律师事务所发展到329家,有执业律师5270人,相比于2013年底的2725人,增长了93%。四年来,长沙全市律师共办理刑事案件2.32万件,民事案件8.25万件,行政案件5710件,办理非诉讼法律事务11.6万件,担任法律顾问1.88万家。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通讯员 罗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