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收官 法律博士再获第一名

2018-04-23 08:38:3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叶竹] [编辑:蒋俊]
字体:【

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收官,18000人参加

法律博士参加三次,两获“第一位”


4月22日上午,湖南百公里毅行队员继续出发前往终点株洲体育中心。 傅聪 李健 摄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 2天,3座城,18000人……21日清晨,毅行者们从长沙中盈广场启程,朝着各自的目标努力靠近。今天,在株洲的大雨中,为期两天的“移动大王卡2018湖南(春季)百公里”结束征程。第一位抵达终点的毅行者,是在天津攻读法律博士的刘帅,共有11569人拿到毅行证书。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指导,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湖南华声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在18000名毅行者中,有年仅10岁的孩子在父亲的带领下突破半百,有大学生身着异装恐龙服为自己的百公里打call,有日语老师第8次参加百公里挑战自我,也有情侣紧牵双手漫步前行享受甜蜜……上午9时25分,随着第一位毅行者抵达终点,后续队伍陆续到达株洲体育馆。

据了解,本次湖南百公里是刘帅第三次以“毅行者”身份参与,去年他参加百公里时也是第一个成功到达终点的毅行者,刘帅表示,“拥有两次‘第一位’算是完成了自我挑战,如果下次再来,希望能以义工或者旗手的方式加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叶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