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基金小镇获评“2018年度特色小镇发展潜力奖”

2018-04-23 08:35:1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湘江基金小镇获评“发展潜力奖”

华声在线4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昨天在北京举行的2018特色小镇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特色小镇产业链资源合作开放大会上传来喜讯,湘江基金小镇获评“2018年度特色小镇发展潜力奖”。

本次大会由瞭望智库、《财经国家周刊》和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探索中国新型城镇化未来发展新路径。通过微信端及媒体网站组织大众评选,邀请特色小镇领域专家学者进行审议,最终评选出第一批中国特色小镇系列奖项。

湘江基金小镇自授牌以来,通过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基金机构集聚、股权投资服务、基金产品创新、金融综合配套四大功能中心,着力营造良好的基金生态环境。以“基金+基地”“政府+市场”的模式形成组合拳,在以资本招商带动产业升级的过程中取得了有效进展。

该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一站式”服务,发挥基金资本招商和资源聚集的功能,扩大基金集聚规模,打造资本招商运营模式,强化金融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将湘江基金小镇打造成私募投资及产业聚集高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