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结果来了!张家界3名党员干部上班打牌被"跟拍"

2018-04-22 12:06:50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刘畅畅]
字体:【

网友举报

近日,“四风”举报一键通收到网友举报,反映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乡控违办上班时间办公室聚众赌博等问题。

湘纪君向张家界市纪委进行了交办,调查处理结果如下——

01

基本情况

胡国民,男,1974年06月出生,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李盛林,男,1968年02月出生,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街道办事处工作,副主任科员。

吴洪涛,男,1976年08月出生,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街道办事处城管办副主任。

田辉富,男,1974年12月出生,张家界市永定区沙堤国土所工作人员。

02

调查情况

经查,2018年1月17日上午,沙堤街道办事处控违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朱家峪村张家台组,将村民张某某家院内天塔里用来搭建简易鸡棚的一堵半人高的水泥空心砖墙推倒。

1月18日11时40分许,张某某之妻宋某和儿子张某到沙堤街道办事处控违办公室,找胡国民等反映先前在自家院中搭建鸡棚的情况,提出再次搭建鸡棚的要求。

宋某、张某敲门进入办公室后,发现控违办胡国民、吴洪涛、李盛林3人正在里间休息室用扑克牌打“二打哈”,旁边田辉富等人围观。宋某背对房间门,坐在胡国民旁边的沙发上,向胡国民等人反映情况。

在反映情况的过程中,胡国民等人未停下手中的扑克牌。张某见状,便举起自己的手机抓拍了3张打牌照片。站在张某身旁的控违办一年轻男性工作人员口头制止拍摄,张某没有答话,收起手机。

经查,张某拍摄胡国民等人打牌准确时间为1月18日11时54分,为正常上班时间。

03

处理结果

2018年4月16日,经永定区纪委研究决定,对工作时间参与打牌的胡国民、吴洪涛、李盛林3人予以党纪立案审查。

同时,责成沙堤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对在工作时间围观打牌的田辉富等人予以问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