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仙·典藏战略新品上市发布会长沙站火爆开启

2018-04-21 22:49: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记者 邓桂明)4月21日,小糊涂仙·典藏新品上市发布会·长沙站在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云峰控股兼小糊涂仙酒业总裁黄震宇、云峰控股副总裁梁国杰及小糊涂仙酒业众高管和来自湖南各地的经销商及行业专家出席此次盛会,一起见证典藏新品战略发布,共同研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作为典藏新品上市发布第一站,此次发布会是典藏在湖南的第一次隆重亮相,为大众打开了一个新的窗口,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这款战略新品。

伴随着酷炫动感的音乐,模特们优雅地展示着高颜值的典藏。其经典喜庆的红色包装代表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是小糊涂仙情怀和品质的一种延续。同时它继续保持原有的瓶形和核心元素,满足了原来老客户消费层次升级的心理需求。小糊涂仙的广告语从起初脍炙人口的“聪明难,糊涂更难”的糊涂文化到现在的“点亮心自己”愉悦身心回归真我的本真价值。

云峰控股副总裁梁国杰表示,此次上市的典藏新品是继小糊涂仙经典大单品普仙之后重点打造的又一个战略大单品,无论从品牌的升级、产品品质还是市场建设上将重点投入,确保典藏产品上市成功。

据小糊涂仙酒业副总左清河介绍,眼下,白酒需求结构正迈向理性回归,政务消费由40%下降至5%,个人消费由18%上升至45%。消费升级以及新中产人群崛起,为白酒的消费注入了新的活力,但随之而来的营销配套也考验着各白酒企业,此次小糊涂仙典藏上市正是消费升级下的“产品补位”。

小糊涂仙酒业华中大区营销副总梅开红重点解读了湖南营销推广思路:将以长沙为中心,向全省辐射,重点打造湖南十五个核心样板市场,确保典藏新品的成功上市。“湖南白酒市场以100到300元的为主流,小糊涂仙·典藏新品定价258元每瓶,可以说是迎合了这一价位区间,为中端消费需求提供新的选择。湖南作为小糊涂仙酒业核心市场,我们未来三年将保持每年不低于40%以上的增速,将典藏打造成为过亿大单品。”

配合典藏新品上市,小糊涂仙酒业会同步开启一系列动作:重点聚焦品牌建设,打造品牌集群和差异化;注重消费者培育,深挖消费背后的潜在需求,与消费者积极互动;着重打造5+2核心市场,聚焦资源打透市场,重视核心终端建设。以期在新的白酒竞争格局下,与时俱进,获得长足发展。

典藏在长沙打响了战略新品上市发布的第一枪,接下来,还会陆续登陆杭州、广州、深圳等地。从首批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到各站发布会轮番开启,典藏新品将高调亮相世人面前,积极引领消费升级,继续领航小糊涂仙酒业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